不知道要說我想像力太豐富 還是太容易被感動

不管是看書 電影 電視影集

任何只要有故事的東西

我都會不知不覺地掉到裡面去

很久很久都不能平復


一點點悲傷的故事就會哭

看到驚悚的故事就會好幾天疑神疑鬼

(想當初在遊覽車上被迫看了貞子 好幾個月晚上都睡不著覺XD)

就連遊記這種東西我也可以好像身入其境一樣

在往後的日子裡不斷回想起經歷過的情景

(笨蛋 又不是你去 是作者去過啊)

當然如果文筆太差的話 大概就沒有辦法讓我掉進去啦


總之 其實對於這種症狀 我其實是有點不滿的

我的頭腦好像在這種時刻也無法安靜的停下來

偏偏又很愛看書 但看了之後又會掉到裡面出不來

自顧自地入戲太深 無法抽離

活像個笨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