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真的很奇怪
昨天快下班的時候突然劇烈地胃痛起來
痛的程度是至今沒有過的
伴隨著一直想吐以及腹瀉的感覺
我當下就決定收拾東西下班去

回家的路上一直懷疑著自己是否可以順利走到家
吃了兩片胃藥想說去睡覺吧
結果整個晚上都在不舒服的狀況之下輾轉難眠
早上起來不僅頭痛連喉嚨都莫名地大痛了起來

本來已經準備要去上班了
但是一起身發現自己完全站不起來
肚子痛得不得了以外
全身肌肉酸痛得像是跑過馬拉松或是參加什麼全能體能王
平常坐在電腦前就很容易酸的腰此時像是要斷掉一樣
我光坐在床上就覺得身體好像分成上下兩截
除了中間很痛的肚子跟腰以外 其他的部分都沒有感覺

所以就請假了

牛年的第二個上班日就落得請假的命運
我到底是怎麼搞的啊
明明就覺得很久沒有感冒了
過年前回家跟回來都覺得狀況好得不得了
星期一去上班的時候也覺得精神很好啊
竟然就這樣突然猛烈地中招了
中午勉強起身去看了醫生 說是什麼腸胃型感冒
真的很奇怪啊 我以前也得過啊 怎麼會這麼嚴重呢

醫生說如果不餓就不要吃東西 吃藥就好 讓腸胃休息
導致我從昨天晚上(因為一直想吐) 到目前為止只吃了兩片土司
完全一點都不餓喔
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