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說因為受過甚麼傷
喔不 也許的確是曾經因為什麼原因變成這樣也不一定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但是心裡常常覺得有一個很深很深的陰影
無法填滿 也無法顯露出來

我害怕失眠又總是睡不好
在一個人的晚上總是覺得孤單和害怕
儘管知道那些不可預期和無法改變怎麼想也無濟於事
可是那種半夜裡的恐懼和顫抖總是令我快要崩潰

有時候我想要和甚麼人訴說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有時候我好強地不想顯示自己的軟弱和憂愁
有時候我卻是羞澀地不希望把煩惱帶給別人

所以我總是讓自己很忙 喜歡依賴
因為累得無法動彈的時候 有一個人在身邊的時候
彷彿就可以無視那個心裡的大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