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妳難過
總是讓我心痛
那一種心痛
比我自己的痛還要真實

看到妳心慌
總是讓我焦慮
為什麼我幫不了妳什麼
卻也不知道該如何讓妳好過一些

我們總是吵吵鬧鬧 互相抱怨
但是不管在哪裡 遇到什麼事情
卻總是第一個想到妳

我喜歡的東西 總是想讓妳第一個分享
好吃的東西 總是想留一份給妳
出遊的紀念品 怎麼樣也買不夠
雖然說不出來 但是我總是那麼那麼的掛念著妳

我親愛的妹妹
不管是妳還是妳
每當我又掉下一根眼睫毛 每當我深深地禱告著
總是深深地期望著
我可以多給妳們什麼
總是不住地希望 所有的好事都可以降臨
只因為妳們是我最親愛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