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時候轉到某日本節目
好像是在討論怪癖和怪咖的節目
中間有一段是在說 夢見好久不見的好友
好像代表說是自己的一部份 心事或是煩惱什麼的

那時候我還蠻不以為然的
一向對於解夢這種東西覺得見仁見智
大家總是各說各話的

沒想到昨天就夢見了惠琪
上一次見面應該是一年前了吧 心紋的婚禮的時候
現在心紋的寶寶都出生幾個月了XD

總之 夢見惠琪和惠琪的朋友 應該是大學的同學吧 總之是我不認識的朋友
三個人住在同一間寢室裡
有一個人是睡在床上的 另外一個人和惠琪睡在地上像是床架倒過來的盒子裡
雖然是很奇怪的裝置 但是感覺非常地舒適
而且三個人都睡在感覺異常溫暖 毛茸茸 又可愛的類似睡袋的東西裡面
拉鍊還是拉起來的
而且三個人還帶了成套的睡帽

雖然並不是一個常見的情景 但是整個畫面卻舒適又和諧地令人也想昏昏欲睡
我其實不知道自己在那裡幹嘛XD
但是很想去問她們睡帽在哪裡買的xD

現在想一想 我一直為了即將要來的寒冷的冬天我的頭不知道會不會又厲害地痛個不停而煩惱
大概是因為這樣才會做這種奇怪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