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不知道怎麼了
從高雄回來以後就食慾不佳 跟以前不管甚麼時候都餓得要命的樣子完全不同
以前也有過因為旅途奔波所以剛回來的一兩天都在睡覺的情況
可是這次很不一樣 好像沒有特別累 反倒是看起來不舒服的臉

一直到前天晚上連每次光開冰箱就會瘋狂的木瓜丸也不肯吃
就覺得問題大了
好像也不是真的不餓 只是不舒服 沒有力氣咬硬的東西
想說是不是因為最近剛好大量換毛吃了太多毛
挑了一些小麥草的葉子餵她 有吃一點點
幫她梳了毛 想說隔天早上觀察一下 不然中午就打去剛果掛號

早上起來的時候好像有好一點 昨天放的一點點飼料有被吃掉 木瓜丸也是
草好像也有吃掉碎碎的量
就想說晚上早點下班回來看看她怎麼樣再說好了

無奈昨天開會開很晚 老闆又有事情交代了一陣
衝回家的時候心裡超焦急的 很怕麻糬在家裡怎麼了
去了家裡附近的嬰兒用品店買了嬰兒食品蘋果泥跟香蕉泥
想說要是麻糬都沒吃東西的話就餵她吃

到家的時候 一開門 麻糬好像被下了好大一跳
我觀察了一下 碗裡的小麥草好像有被翻動過吃掉一些 草架上的提摩西也是指吃掉一點點
便盆裡也空空的 都是些小到不行的便便
舀了一點蘋果泥要餵麻糬 沒想到她吃了兩口就逃走了

和clash通了電話還是很著急 可是已經快九點了 只好打電話去剛果
想說看隔天下午能不能掛到號 請假帶她去看醫生好了

結果 我發現我在打電話的時候麻糬就很緊張 一直盯著我
順利掛到號以後我傳了簡訊給clash
轉身過來準備要吃晚餐的時候 就發現麻糬飛奔而去吃碗裡的小麥草

我超傻眼的說 是怎樣 原來是超討厭看醫生嗎XD
雖然這樣 吃了一點草就跑去睡覺了 我還是有點擔心

沒想到睡了一大覺以後 醒來又開始大吃特吃 狀況完全變好了
先是去床上跑了兩圈 然後又站起來把草架上的提摩西大把咬下來地上吃
吃飽喝足以後還翻過去在地上睡 肚子都露出來了

而且那碗明明聞起來超好吃卻怎麼餵也不吃的蘋果泥
我就把她放在地上 想說搞不好她自己會過去吃
果然 過一陣子就看到有人鬼鬼祟祟地跑去吃了
睡到半夜就發現整碗都空了 因為碗太輕了 還在地上發出很吵的聲音^^;

總之 麻糬已經完全恢復活力啦
害我中午要趕快打電話去取消剛果的預約
不過 還是活蹦亂跳的麻糬最好啦 妳要健健康康的 多吃點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