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京都旅行,其實是個意外。

好早以前就在規劃今年要去哪裡玩。
clash不能請超過三天的假,我今年也是個忙年。(還有十四天的假沒用哪,都年底了orz)
我喜歡有文化的地方,又不能去太遠。

原本對日本沒有什麼特別興趣的,所以我從來沒有認真學過日文XD
某次回家的時候聽媽媽說了很多京都的故事,就開始認真研究起來。
還好clash很隨和,一起研究行程的時候也對這個地方越來越有興趣起來。

挑了國慶連假,又請了三天,剛好是六天。
在出發前花了一些時間把五十音背起來。
就這樣,憑著拼音、漢字、還有長年看日劇學到的單字,還有clash上過的日文一。
我們就這樣什麼也不怕地大膽的出發了。

京都其實比我想像的更好玩哪。
歷史和現代的融合,每天都好像在故事中遊歷。
自助旅行的自由自在,更讓我們每天就像探險一樣,充滿了新奇和興奮。
去想去的地方,吃想吃的東西,感受一切新的經歷。
也很幸運有一個可以跟我一起共享這種樂趣的旅伴,每天都充滿了快樂的回憶:D

因為很早就開始規劃,所以機票和住宿其實都非常划算。
不過在購物上卻因為被眾多的兔子們大大地誘惑了,所以花了不少錢,哈。
不過整個來說還是在預算之內,甚至低了不少。
在長長的過勞和工作壓力之後,可以有一個這樣的旅行,真的很棒:)

寫遊記其實很花時間,當時的心情也很難靠文字來表達。
可是想起之前好幾次旅行雖然中間都有記簡短的日記卻沒有好好記錄下來,有點可惜。
於是這次就鐵了心,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把遊記和照片弄好。
中間還有傳照片傳到電腦當機,跟我家網路最近很爛,PO一篇文章要斷一次線的慘狀XD
不過一切都上了線,也算是交了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