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剪了頭髮,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修短了蠻多的,不過髮型沒變,而且頭髮還是蠻長的,我想除了現在頭髮已經幾乎都要回復到黑色的狀態以外,應該大部分人都看不出來我剪了頭髮吧:P

其實我一直都比較喜歡長直髮的自己,雖然也有很多人說我捲髮很可愛,今年也比較流行捲髮。可是我總是只有在現在這樣的時候才能夠覺得比較自在。

所以我其實很少變換什麼髮型,每次剪頭髮大家都看不出來XD

還有我覺得髮色染淺一點的時候,其實比較有精神喔。不過染頭髮真的很傷髮質說,好不容易黑頭髮都長回來了,我還是維持一下黑色的神秘感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