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很久沒見面了呢。

Jimmy學長兩年沒有回來台灣了,上一次見面是2003聖誕節回來在南西的茄子咖哩,TACO學長則是在去年的系級盃,結婚了也沒邀我去:P(我想我應該也不敢去吧 哈哈),總之,很高興可以有機會一起出來吃飯:)

承上篇,我們去吃了海之幸,之後又繼續到台北牛乳大王去喝飲料聊天。我喝了檸檬汁,學長們都喝西瓜牛乳。

其實從一見面開始,他們都在談論同學們的婚禮啊,等等的。我覺得真的是很不一樣的世界呢,不知道等我們畢業三四年以後,是不是也要開始一直參加同學們的婚禮:P不知道誰會先結婚呢...

聊了一下學長們各自的工作狀況,Jimmy學長在美國的生活,還有他們以前同學的近況,還有我的生活(苦命的研究生),覺得很久沒見面了,可是聊天起來還是很輕鬆的感覺,覺得好好喔~

我常常會想起跟他們認識的際遇,真的是很特別的回憶。如果不是當年參加了那個營隊,也如果不是那個晚上的聊天,我想我不一定會來念這個系,這個所,也不一定會跟他們熟起來,今天也許是個完全不一樣的人生。我還蠻喜歡現在的生活的,也喜歡有時候跟他們一起聊天的感覺,像是哥哥又像是好朋友的感覺。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常常一起聊天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