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還是沒有趕上
但我仍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你
昨天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送你
我還記得上一回在火車上顫抖的感覺
怕我根本沒有辦法承受這種場合

今天我還是去了
因為還是想再跟你說說話
不願讓你孤獨地離開

但是還是遲了

看到你的同學們走出來的時候
雖然心裡有很多的遺憾和錯愕
但是至少 你走的並不孤單

我看著天空的時候 一直想要跟你說些什麼
我想你還是聽得到的吧
願你此後不再寂寞 在世的痛苦也可以不用再承受
願你能夠真正自由 從心發出的真正快樂可以長存

我們都沒有忘記你 也不會忘記你
希望你能夠真正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