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唸書到一半
聽到本來在到處抓抓地的腳步聲
突然變成一種跟棉被 衣服之類的布類搏鬥的聲音
我想說麻糬該不會在破壞我的棉被 衣櫥 還是什麼掉下來的衣服吧
沒回頭就念了一聲
ㄟ 就沒聲音了耶

轉頭一看 也沒看到半隻兔
我就趴到地上 往衣櫃下看 想要較麻糬趕快出來
ㄟ 叫了半天 也沒有人出來耶
黑漆抹烏的也沒看到兔子
本來想說 她應該自己等下就出來了吧
可是一下子又聽到掙扎的聲音
好奇怪...

結果我把衣櫥拉開一看

不曉得那個小鬼是怎麼弄的
竟然爬到抽屜裡去了
這個胖子 進得去就出不來了啦
還好我有在 去救你呴
你再調皮嘛 等下我出門你被困在裡面 就不要哭喔...

可惜剛才急著把她放出來
不然應該要拍一張照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