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要怎麼樣 才能變成超有自信的人呢

我常常自己跟自己講話
因為只有一直說服自己 才能安撫那個一直想指責和沮喪的聲音
我很會安慰別人
因為如果是我 也會想要那樣的聲音陪伴我
我有時候晚上睡不著
因為一點點不完美的小事 就可以讓我懊惱許久許久

是不是因為太想做好每件事
所以變得一點點的失誤都會讓心裡產生陰影
是不是因為太想變成更好的人
所以反而對自己擁有的一切都沒辦法感到滿足和信任

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並沒有那麼糟糕
可是就是沒有辦法化解那種揮之不去的挫折感
有時候我也覺得不需要在乎每個人的看法
可是卻連自己都沒有辦法好好說服自己

好想更喜歡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