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很愛睡覺的人
可能也是因為睡眠品質很差的關係
無時無刻都在想睡覺的過程當中

尤其是我有一種"搭乘交通工具就會想睡覺"的病
只要一上交通工具 幾乎無可避免的就會昏昏欲睡起來

而且這種病很奇怪 越到終點越想睡
像我現在上下班坐公車大概十幾個站而已吧
有時候下班一上車根本不想睡
偏偏就在路程得一半開始眼皮沉重
不到十個站的距離 隨便閉一下就要差點坐過站啦
好幾次都嚇得一身冷汗地衝下車

小時候也是
跟爸媽開車出門不管是去多近多遠的地方
大概結束都會是在車上睡著
越到家門口越香甜
現在是因為回家的機會少了
回去的時候都忍不住嘰嘰喳喳地講話 所以就比較沒有睡著的機會
但是如果是出遠門的話
還是一樣睡到天昏地暗XD

在機車上昏昏欲睡的經驗也有好幾次
研究所的時候每個禮拜都要往返中研院meeting
路程又長又無聊又累
每次clash都說要拿一條繩子把我綁起來才好^^;

其實對於睡眠這件事情我真是很困擾哪
超羨慕像我爸那種閉上眼睛就可以睡著的人
我常常都是要睡的時候睡不好或睡不著
卻在不該睡的時候無精打采
就算真的累到昏睡 也常常覺得怎麼睡都不夠
就形成了一種愛睡覺病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