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毛病多多命運多舛的 T60
雖然在拿到的第三個月( 吧?)
就出現了被大家信誓旦旦地說要換主機板的錯誤訊息
不過苦在他忙碌的主人實在沒有空去送修
也就這麼撐到了今天

所幸在這大半年過去以後
終於出現了一台T60備機
於是我就刻不容緩地找秘書要報修單 fax給負責人要維修編號
然後就風塵僕僕地往Lenovo維修中心去啦

這個維修中心還蠻舒適的耶
至少跟聯強寒酸的維修中心比起來 (啊我最近怎麼常跑維修中心啊-.-)
而且不用等很久
遇到的客服人員也還不錯帥 至少沒有給我臭臉 哈哈哈

總之我才剛奔回辦公室 剛才就接到技術人員打來
就是得到了應該會換主機板的答覆啦
呼 還好一次就爽快地要換了
聽說之前的人都來回三次以上才換得了
要我這樣跑我就瘋了 真的

希望換回來的小6又是一條好漢啦
你要撐著點啊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flute 的頭像
    sweetflute

    小孩和麻糬小孩

    sweet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