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 愛一個人也要能愛他的家人

可是 我覺得我好像作不到誒

可能是我很自私 不喜歡跟別人分享我的小空間

可能是我很孤僻 不喜歡跟其他人裝熟聊天

沒有事的時候 我就喜歡一個人窩在房間裡 作自己喜歡的事情

討厭應酬 吃飯 陪笑 種種需要偽裝自己的行為

這樣讓我覺得很累 覺得壓力好大


可能是沒有在大家族成長的經驗

我從小就不喜歡複雜的人際關係

家人是我最在乎的東西 可是只限於我們這個家

跟親戚的來往只要淡淡的就好 不必分享生活 也不必過於親密

這些我通通都不喜歡


我很愛你 可是我可能沒有辦法愛你的家族

沒有辦法愛你生活的地方 愛你長久以來生存的地方的生活習慣

在你的家鄉 我覺得好孤獨 好想逃

我想我愛的是在台北的你


我不敢告訴你 我怕你因此就不愛我

雖然很痛苦 我還是沒有說

因為我想你也無能為力 我不想你覺得為難


我很愛你 可是我很怕 這樣的我們 是不是最終不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