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頭痛這個傢伙
我已經跟他奮鬥好久了
卻還是每次遍體麟傷 束手無策

昨天晚上 又去急診室了
四次的上吐下瀉
一個晚上的天旋地轉
兩支不同的止痛針 兩種不同的止痛藥
就這樣在急診室折騰了三四個小時
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的時候 還天真的以為這一次就這麼結束了

今天早上卻在捷運上就開始暈眩起來
我的胃好空 卻不管吃甚麼都反胃
匆匆地掛了神經內科 雖然這一次很幸運地遇見了細心的醫生
得到的答案卻還是沒甚麼不同

我對我的生活作了好多的限制
卻還是阻止不了她一再一再地發生
我換了好多好多種各式各樣不同的藥
但是每一次吃藥就像是等待一種奇蹟
沒有人知道這一次會不會有效
我照了好多次的腦波 看了好多不同的醫生
卻對這個小小的頭一點辦法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