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沒有護脣膏就活不下去的人XD

尤其是到了冬天 沒帶護脣膏簡直會要了我的命

但是這種小東西又極其容易地被我弄丟XD

所以我很喜歡買護脣膏 但是從來沒有用完一條護脣膏過

一直以來的目標就是積極地尋找夢想中的護唇膏:P

什麼曼秀雷敦之類的用過不少 但是常常在還沒用完就不見了

現在印象所及的上一條是蘭寇的葡萄籽什麼的護脣膏

是為了幫某人湊滿額贈買的

綠色的 香味很好聞 SPF8 容量也很大 我很喜歡

不過八月去澳洲的時候被我弄丟了^^;


現在用的是那時候媽媽給我的LUSH的LITE LIP Lip Balm

粉紅色的 但我不知道中文叫什麼

在澳洲的時候天氣又冷又乾 我老是覺得他很難用又不夠滋潤

沒想到回來台灣的溫度剛好 感覺還不錯呢

但是他不是一條的那種 是圓圓的的一小盒(奇怪 我在LUSH的網站上找不到圖耶)

所以用起來比較沒那麼方便 雖然我還蠻喜歡的啦:P


現在目前存貨還有一條從澳洲帶回來的綿羊油護脣膏

這條真的很滋潤 夏天擦的話會覺得太油:P

不過不喜歡他的造型耶 好像很久以前的口紅 還是粉紅色的 好俗喔

不能做正常一點的造型嗎^^;


Anyway 我還在繼續尋找我的夢幻護脣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