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請了一天假 在家裡打包
星期六早上也是一早起來就拼命地收拾
去報名了一二月份的運動課程
還有到公司拿了要給妹妹的旅行箱 順便去郵局拿了信

中午的行程是先拿clash的NB去修
然後再馬不停蹄地去參加心紋的喜宴
天氣變冷了 但大家都還是打扮得很漂亮
可是我因為搬家的關係 大部分的東西都收起來了 只好很簡單地出門^^;
看到了好像不久前見過但都各有改變的瑤子 惠琪 瑋婷
還有超久超久沒看到的靜瑋
講起以前的事情都還是那麼好笑 好懷念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喔~
可惜大家都各有事情 也沒能吃完全部就得各自匆匆離開了
(不過這家的菜還蠻好吃的耶 令人意外:P)
都沒跟心紋照到相啦~><~
(最可憐的是靜瑋啦 千里迢迢從南投來 又沒吃完就要匆匆坐車回去
對不起啊 下次妳來再好好招待妳吧:D)

回去了以後又是拼命地收 把櫃子都拆開 剩下的雜物都丟到箱子裡
驚醒的時候是四點十分 幫忙搬家的張先生已經到樓下了 沒想到我竟然就在亂七八糟的床上睡著了
於是大家就滿身大汗地把東西都搬上車 (我還以為會塞不下呢 張先生真是太厲害了@@)
然後快速地搬到位於五樓的新家
最後又匆匆忙忙地把要給妹妹的家具都搬到六張犁
這個時候已經六點半了 其實搬家的步驟到這邊就差不多結束了
但是為了幫妹妹把那些組裝的櫃子弄起來 我們又在那裡多待了一個小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整天都很忙亂 還是因為妹妹重感冒的關係
這時候已經開始覺得有點喉嚨痛

然後弄完以後又衝回家換了髒兮兮的搬家裝 隨便從箱子裡面檢了兩件衣服出來
又出發去晚上本來是約七點半的家聚
到的時候是八點 學弟妹們已經吃完前菜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快地趕上進度XD
這一餐吃到了十點半吧 回到家十一點 家裡還是一團亂
可憐的麻糬還住在浴室裡

這時候我已經覺得病況完全加重 快要不能呼吸了
借了clash的浴室洗澡 把感冒藥找出來躺到床上的時候 還天真的以為隔天就會好呢^^;

整個晚上鼻塞的很厲害 用嘴巴呼吸又讓喉嚨很痛 嘴唇也一直乾裂
於是我就一直在衛生紙和護唇膏之間徘徊 晚上沒什麼睡
星期天早上又不得不起來整理滿是箱子的房間
一邊擤鼻涕 一邊把東西都弄出來歸位 還洗跟晾了好多好多的衣服
應該是有點發燒吧 其實身體沒什麼力氣 有時候暈得要停下來在床上坐一下
就這樣直到中午clash帶午餐回來的時候 已經一點半了
大概還剩下一個箱子 還有麻糬的兔子無障礙空間還沒有施工

中午睡了個午覺 也是一直昏昏沈沈的
晚上因為要替麻糬的兔子無障礙空間施工 所以一定得去師大買點東西
clash看我這麼可憐 於是就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
於是我們去吃了Maryjane Pizza
好好吃喔 是我最喜歡的義式薄Pizza
好吃到我覺得自己好像病要好起來了

不過後來去了金興發 在密閉空間人擠人地買了一大堆麻糬的道具跟生活必需品
等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要坐在機車上回家的時候
我就知道剛才只是迴光返照了orz

回到家趁著clash在慢慢幫我施工的時候 我把最後一箱東西整理起來
等到麻糬出來在外面探險的時候 我也趕快跑去洗了個澡
躺到床上的時候 大概是一點多了吧

就這樣 忙碌的週末過去了
只剩下我在半夜的床上又一直發燒
於是 生病的週末只好延長到週一
然後 他就在看醫生 吃藥 睡覺 全身無力之中終於劃下句點

雖然病還沒好 不過總算有力氣可以上班啦 Thanks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